台中全口植牙-All-on-4|All-on-6|All-on-10全口植牙

不論是嚴重缺牙、牙齒磨損、牙周病……等,皆會造成生活上的困擾,可能會有牙齒移位、臉部變形,甚至影響飲食、身體健康等問題產生,這時您需要經由專業植牙醫師審慎評估,是否可以進行台中全口植牙,或者是All-on-4、All-on-6、All-on-10之全口重建療程。

台中黃經理牙醫診所提供All-on-4植牙(全口植入 4 顆人工牙根植牙)、All-on-6(全口植入 6顆人工牙根植牙)、All-on-10(全口植入10顆人工牙根植牙)……等,多種快速又讓人安心的台中全口植牙方案,讓您選擇合適且方便有效率的植牙方式,醫師會透過數位儀器進行詳細的口腔空間、牙齒健康、骨質條件等各方面綜合評估,並在了解您的預算與需求後,建議適合您的台中All-on-4、All-on-6、All-on-10植牙方案。

「All-on-4植牙」是一種新式全口植牙技術,由葡萄牙的牙科醫師Dr. Paulo Malo發明,已累積不少成功經驗以及醫學實證,近年順利的引進台灣的牙醫界之後,「All-on-4植牙」也成為越來越熱門的人工植牙手術。
All-on-4植牙,顧名思義即需植入4顆特殊設計人工牙根,藉由造橋力學設計原理,讓力量可以分散支撐整排牙齒,植入的植體較少,也因此手術時間、復原狀況通常都較快,最順利的狀況下僅需要一天,即可帶著完成的牙齒回家。

不論是All-on-4全口植牙、All-on-6全口植牙、All-on-10全口植牙方案,都是現今牙科全口重建植牙的新趨勢,若您有多顆缺牙、或者是全口缺牙的困擾,歡迎至黃經理台中全口植牙診所評估,以All-on-4、All-on-6、All-on-10台中全口植牙取代傳統植牙方式,都能讓您更加快速、實惠就輕鬆得到一口好牙!

全口 4 顆植牙   您可以吃甘蔗

ALL-on-4

全口無牙/少牙一次重建

◆ 一次完成          ◆ 不須補骨
◆ 價格經濟          ◆ 美觀大方



人工植牙 免費專業諮詢


全口重建優異性

重建方式 All on 4 All on 6 All on 10 植牙+活動假牙
費用
本身骨頭條件 差~優皆可 差~優皆可
是否需要補骨
咬合強度
全口4/6/10植牙 全口4 顆植牙
實際案例
全口 6 顆植牙
實際案例
全口 10 顆植牙
實際案例
植牙+活動假牙
實際案例


全口 4 顆植牙 - All on 4

  全口植入 4 顆植牙,製作一式 12 顆假牙不須補骨,價格經濟,只要 4 顆植牙,即能享受固定式假牙的方便及完整的咬合力。

 

全口 6 顆植牙 - All on 6

  全口植入 6 顆植牙,製作 12 顆假牙,為固定式全口重建方式,價格更經濟,是骨質狀況良好患者的絕佳選擇。

 

全口 10 顆植牙 - All on 10

  全口植入 10 顆植牙,製作 14 顆假牙是極為經典的全口重建植牙設計,咬合力強、美觀性佳,宛如重新擁有健康美麗的牙齒。


全口 4 顆植牙 ALL-on-4 案例

術前X光片

術後X光片

治療前

治療後

全口 6 顆植牙 ALL-on-6 案例

術前X光片

術後X光片

全口 10 顆植牙 ALL-on-10 案例

 

治療前

全口X光片 治療後


植牙實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