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植牙推薦醫師|黃經理牙醫診所

黃經理院長號召一群優秀牙醫團隊,攜手創立黃經理牙醫診所,希冀以視病如親的精神為民服務!黃經理院長知道新穎醫療設備僅是台中植牙醫師提供的最基本服務,需要更多的是專業技術與服務的初心。黃經理牙醫診所醫師同仁皆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,醫治過大大小小的病患,專精於人工植牙與牙齒矯正,是台中植牙推薦醫師首選!

植牙專業醫師|來自黃經理醫師的內心獨白

在人生的旅程上,我一直是個跳脫傳統規範的人,總是不按牌理出牌,總是活在世俗既定的框架外。

小學入學時,考上錄取率很低、人人稱羨的音樂班,主修小提琴,副修鋼琴,雖然後來因為志向的改變轉到一般的班級,卻也練就了雙手彈指間的心精手巧,在日後的手術中,擁有更多的手感及敏銳度。

記得在我大四那年的夏天,有一位瑞典醫師來我們附設醫院幫患者進行植牙手術,那一天,手術室裡擠滿了主治醫師、住院醫師等很多觀摩者,整個醫院萬人空巷,我只能拎著凳子,默默的站在遠方,用我的雙眼,見證了生命中第一次植牙手術。

那時候,植牙技術在台灣的牙科醫療中,處於保守且尚未成熟的階段,醫學院的學生甚到是醫師教授,對於植牙這個領域仍是在似懂非懂的摸索學步期,植牙完成那天,主治醫師把假牙安裝好後,我看見患者臉上綻出有如重生般笑容,她之前鬱鬱寡歡的神情都一掃而散。那時候我就告訴自己:我要為每個患者解決別人不能解決的問題,讓他們不再為牙齒的毛病犧牲了想要的生活品質及生命方向。

大學畢業後,我決定隻身前往美國紐約學習植牙,紐約大學的好是眾所皆知,尤其是由美國東岸最富盛名的植牙大師Dr. Tarnow所領導的植牙部,他延攬了眾多在牙科界知名的大師級人物,包括假牙設計權威Dr. Steven Chu、口腔外科權威Dr. Stephen Wallace、牙周病手術權威Dr. Nicolas Elian,很幸運的,我加入了這個部門,與世界各地優秀的牙醫師一同接受專業的訓練。

在美國求學三年期間,是我學習生涯中最充實的一段時光,在紐約大學,我一共有超過200位患者,每個手術、每個假牙製作,都是一步一步跟著這些大師級教授們一起完成的,才淬煉出更純熟的手術技術,琢磨出更精準的假牙設計能力。

常常有人問我,台灣牙醫師這麼多,請問你的價值是什麼?
我說:大部份的病例,約有80%都是一般簡單的case,一般的牙醫師大都能完成這些手術,至於剩下的20%,是相對困難甚至棘手,這些是一般醫師無法解決的,而我的價值就在於,我能近乎完美的解決這些高難度的病例,而且結果都能高於患者原本的期望!我樂於且專門解決別人不能解決的問題,這就是我的價值。

學成回國後,延攬了陳柏均醫師一起成為事業上的好伙伴。
陳醫師畢業後選擇留在台灣,在陽明醫學院取得牙科碩士學位外,更於台北榮總醫師完成假牙專業的訓練,前往專業醫師的道路難行,充滿挑戰與挫折,但也因為這樣,造就了陳醫師精湛的假牙製作技術及對美的高標準要求。 

視病如親的精神與豐富的臨床經驗,讓我們成為病人信賴的牙齒職人。在我們診所,就能擁有醫學中心般的專業分科治療及品質,保持初心,專業治療,您絕對值得我們的付出。


本院特色

一對一專人諮詢,牙齒隱私不公開 
醫療專業分科,享受先進尖端技術 
用短短時間,讓您享受媲美醫學中心的高品質 
全口4D環景攝影,即時同步透析骨質、骨量 
助理皆擁有專業牙助證照 
所有手術醫療設備,皆獨立擁有,不須租賃,品質有把關 
留美植牙碩士,外交部認證,非短期進修課程,植牙才放心
假牙贋復專科,恢復美好笑容 
醫學中心級無塵無菌手術室 

植牙實例